建工学院留学生王杰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秦汉武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46

建工学院留学生王杰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

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202161618日,建筑工程学院智能交通研究所贝宁籍留学生ALAGBE ADJE JEREMIE(中文名,王杰)赴西安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并在国际学生论坛作题为《Drivers’ Phone Use Behavior at Red Traffic Signals》的学术报告,现场讨论热烈。

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共同支持的国际性会议。该会议对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与“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和引领世界交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金盛副教授作为浙江大学代表参加了WTC国际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通过深度参与委员会的组建与学术交流活动,有力促进我院交通运输领域国际学生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推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加深各高校间的联系,推动中外研究机构的友谊与了解,提升我院交通运输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图为王杰博士作学术报告

图为专家为王杰博士(右二)等留学生颁发参会证书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