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系统集成”课题一中期自查暨项目推进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怡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767


20208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多模式交通系统协同控制关键技术与系统集成”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组织召开课题一“多模式交通系统物联互联数据共享认证与应用体系”中期自查暨项目推进研讨会。浙江大学作为课题牵头单位组织会议,项目牵头单位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课题一承担单位单位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课题四牵头单位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东波对课题一中期研究成果提出要求,希望课题一能够聚焦物联互联环境下城市交通大数据规范共享及应用关键技术问题,围绕多模式交通大数据的规范汇聚、统一表达和融合应用推进研究工作,积极深入研究难题,形成创新性突破。

项目负责人讲话


随后,课题负责人浙江大学金盛副教授汇报了课题总体研究进展、取得的关键技术突破、阶段代表性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各专题承担单位负责人也对各自的研究任务及进展进行了补充汇报。项目组、课题承担单位等相关人员对研究成果凝练、后续推进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课题中期进展汇报


最后,项目组评议认为,课题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中期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希望在下一阶段的研究中进一步聚焦多模式交通大数据的物联互联体系,形成交通大数据共享应用体系,为交通协同管控平台提供数据交互共享的技术与标准支撑。

课题研究进展与推进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