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周禹佳、郭满、张斯钰、叶芳敏、沈辛夷 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莫栋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671

202068日,智能交通研究所周禹佳、郭满、张斯钰、叶芳敏、沈辛夷的论文答辩在安中大楼A326举行,经过对论文研究工作的讲解,老师提问和最终商议,答辩委员会同意周禹佳、郭满、张斯钰、叶芳敏、沈辛夷通过答辩。智能交通研究所在此予以祝贺!

周禹佳硕士师从金盛副教授,论文针对城市路网小汽车出行需求的时空特征及其影响因素开展研究。郭满硕士师从章立辉副教授,论文研究了全自动驾驶环境下网联自动车路段运行轨迹优化问题。张斯钰硕士师从王亦兵教授,论文研究网联车条件下城市信号交叉口车辆排队估计与自适应信号控制问题。叶芳敏硕士师从王亦兵教授,论文基于强化微观仿真研究人工驾驶与网联自动驾驶混行交通流特性。沈辛夷硕士师从王殿海教授,论文以延误为评价依据,研究了信号交叉口的相位差优化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