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giotis Angeloudi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93

2017121日下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交通研究中心的Panagiotis Angeloudi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A322做了题为《Optimal Ridesharing System Design: A Modeling Framework for Metropolitan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近年来,共享出行逐渐渗透于人们的日常生活,网约车成为了当下热门的出行方式之一。许多企业和研究机构都在共享出行相关领域进行了诸如路径规划、平台开发、订单匹配等一系列的研究。网约车的合理规划与利用,可以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

Panagiotis Angeloudis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网约车兴起的主要背景以及他们研究小组的研究动机与意义;而后详细介绍了由他自主开发的网约车优化系统;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大规模优化图片,展示出了Panagiotis Angeloudis卓越的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