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ell G. Thompson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62

20171026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Russell G. Thompson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216做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s in modeling City Logistics in Melbourne》的学术报告。

近年来,城市物流在人们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同时也越来越受到研究者们的重视。

Russell G. Thompson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城市物流的基本概念以及发展现状;而后深入阐述了他众多研究中的两个模型,分别是物流服务者最佳卸货地点选取模型和物流仓储最佳选址模型。Russell G. Thompson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各位老师同学们展示了他卓越的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