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92

20171013日上午,克里特理工大学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在建工之家做了题为《Traffic Management in the Era of Vehicle Auto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s (VACS)》的学术报告。

过去几十年来,汽车行业以及众多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规划,开发,测试和部署各种车载自动化与通信系统(VACS),并预计其将在未来彻底改变个人车辆的特点和能力。新兴的 VACS 如果得到合理利用,可以辅助交通管理措施,达到减轻交通拥堵及其有害影响的目的。

Markos Papageorgiou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交通管理的基本原理,影响及其未来几十年的预期变化;而后对现有和即将出现的VACS进行了讨论和分类;并介绍了VACS对未来交通管理的潜在影响;最后提出将VACS与交通管理联系起来,进而使协同效应最大化。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