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邱怡璋副教授到访课题组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91

2017年3月8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邱怡璋副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8做了题为《Moving Dynamic Traffic Simulation and Assignment Models from Laboratory to Trench, and to an Integrated World》的学术报告。

DynusT是一款动态交通仿真和动态交通分配软件。邱怡璋副教授以自身作为研究者的发展历程作为引入,分别介绍了DynusT的发展、设计理念和功能优势。在下半段的演讲中,邱怡璋副教授佐以真实的情况与案例,通过对激励性交通调控APP——Metropia的介绍,展示了工程视角之外的交通改善思路。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并就两方的后续交流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