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ei-Hua Lin博士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98

20161213,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ei Hua Lin博士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B328做了题为《Towards the Interaction of Individual Vehicles and Traffic Control: A Voting-Based Approach》的学术报告。

浮动车作为一种交通数据获取渠道已经被使用了较长时间,但因为隐私、相关政策法规等原因,个人车辆作为作为浮动车数据提供者是难于处理的。林博士给大家介绍了Highway Voting System (HVS),用以解决其中隐私问题所带来的数据获取困难。林博士以问题提出的背景作为引入,依次向大家介绍了所提出的投票系统的目的、系统功能、用户和交通系统的收益、简要的文献综述、系统内存在的研究问题和相关案例。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及需要作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