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孟强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515

2016920新加坡国立大学孟强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6做了题为《Optimal Route Location and Distance-Based Toll for A Build-Operate-Transfer Highway with Multi-type Vehicle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孟强老师首先介绍了不同学习阶段的研究生的学习心态和学习方法,同时也分享了对研究生教育的深刻理解,并与课题组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孟强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心态对于学习效率的重要影响,课题组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孟强老师介绍了他关于如何在一条新的城市交通网络中BOT高速公路中,对不同类型车辆确定路线和收费的研究。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及需要作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