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韩科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230

2016914日下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韩科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6做了题为《Some Aspects of Real-Time Traffic Control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

会议开始,陈喜群老师首先介绍了韩科老师的个人履历。韩老师在本科及硕士期间攻读数学专业学位,但韩科老师研究的范围十分广泛。

在报告中,韩老师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他所做的工作。首先,韩老师对他的研究兴趣、研究挑战以及新的机遇三个方面做了概括性的阐述。

接下来,韩老师介绍了他所参与的CARBOTRAF工程(该工程致力于通过交通管理建立有效的决策支持系统以减少二氧化碳及碳排放量),内容包括:CARBOTRAF工程的主要工作流程、线下数据建模所包含的模块、线下建模及仿真能为管理起到的作用以及决策支持系统的相关问题。

之后,韩老师又介绍了实时交通管理下的决策规则方法,其中重点地、详细地介绍了线性决策规则的数学推导过程、以及对数据的不确定性的校准过程,还介绍了线性决策规则的随机扩展、线性决策规则方法的优点以及多目的的信号控制等内容。

最后,韩老师介绍了数据可视化及协同决策的相关内容以及他在其他非交通方面(机场)所做的工作。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对韩老师所讲内容提出了许多问题,韩老师也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与老师们探讨结束后,韩老师还与同学就出国深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