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国家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张磊教授到访课题组做报告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1120

2016712日上午,浙江大学王殿海教授与马里兰大学国家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张磊教授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浙江大学交通控制研究实验室(Traffic Control Research Laboratory, Zhejiang University)与马里兰大学国家交通研究中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Center @Maryland)正式展开了在科研项目、学术论文、人员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会议期间,张磊教授介绍了马里兰大学交通研究的几个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其所在的国家交通研究中心在交通大数据分析、系统监控与性能优化、交通建模与仿真、交通经济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马里兰大学交通研究的师资情况、典型研究成果、学位授予等情况。王殿海教授介绍了交通控制研究实验室在交通控制、交通管理、交通规划、交通仿真优化、交通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浙江大学王亦兵教授、陈喜群研究员、王福建副教授、梅振宇副教授、金盛副教授、章立辉讲师、孙轶琳讲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双方介绍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就报告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最后,双方领导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交换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