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Apostolos Kotsialo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91

2016年6月29日,英国杜伦大学Apostolos Kotsialo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2做了题为《Traffic Flow Model Validation Using METANET, ADOL-C and RPROP: The cases of the Sheffield and Manchester networks》的学术报告。

Kotsialos老师介绍了宏观交通流模型校准通常是由一个自由衍生人口基于随机搜索方法解决的优化问题。在这份报告中,我们报道了一种基于梯度算法使用自动分化的作用。ADOL-C库结合METANET源代码,这个系统被嵌入基于RPROP的优化算法中。其结果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系统,该系统能够像基本图一样通过确定密度和速度方程的参数校准METANET的二阶模型。

接着,Kotsialos老师报告了从两个不同的测试地点反馈的结果。谢菲尔德和曼彻斯特。结果表明,METANET-RPROP-ADOL-C组合包能够校准大规模高速公路网并且具有非常良好的精度。结果显示参数集质量的预期下降,但重要的的拥堵网络动态将被保留。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及需要作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