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Konstantinos Ampountola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92

2016629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Konstantinos Ampountolas老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2做了题为《Macroscopic traffic flow modelling and control of heterogeneous cities with multi-sensor data》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Ampountolas老师就异构城市动态交通进行了宏观描述介绍。

从研究背景和目前研究工作两大部分阐述了他在交通方面的工作。

首先,Ampountolas老师从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着手,介绍其对我们日常生活的直接影响,并强调即使在ITS与检测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异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建模与控制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接着,Ampountolas老师详细介绍了先进交通管理方案下的区域控制模型,及其在单峰(仅有小汽车)与双峰(小汽车与公交车)城市交通中的应用。并以美国旧金山市中心异构交通网络为例进行模型测试,证明了该模型的高效性。

最后,Ampountolas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曾经的学习经历与人生经验。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及需要作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