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学Robert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86

20151217加州州立大学Robert教授到访课题组,并在安中大楼A322做了题为《Toward Assessing State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Readiness for Connected Vehicle/Cooperative Systems Deployment Scenarios: An Oregon Case Study》的学术报告。

Robert L. Bertini教授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交通工程博士学位,现任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TRB交通运行分部主席(负责监督13TRB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它主要研究可持续交通,交通流理论,智能交通系统,交通大数据、主动交通管理。

在报告中,Robert教授以俄勒冈州为例,介绍了车路协同系统。期间,Robert教授先简要介绍了车路协同系统中的一个关键技术——DSRC,即专用短程通讯,大胆预测了20201km范围内的短程通讯技术将比较成熟。随后,Robert教授以技术+管理=应用这个公式详细阐述了车路协同系统中的技术、管理措施以及实际应用。

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就报告的内容及需要作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