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成功举办第三期交通技术论坛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54

大连理工大学徐洪峰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437日,课题组在安中大楼A326举办第三期交通技术论坛,此次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徐洪峰副教授做关于环形交叉口的学术报告。

徐老师从环岛印象说起,以贵阳喷水池广场为例指出环岛之美与环岛之痛。进而从环岛交通功能分区、车道选择行为角度分析环了形交叉口的交通运行特性,指出环岛交通调查的难点,然后讲解了现有环岛交通的控制方法,最后提到了环岛交通控制的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简介

徐洪峰,同济大学博士,现任大连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教授,并兼任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ASCE,《中国公路学报》等交通领域重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以及辟途威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特邀授课专家。

徐洪峰副教授长期以来从事城市交通规划管理与控制、交通仿真建模等方面的学术研究。主持并完成多项国家和省区基金项目,发表SCI,El检索论文20余篇,获得各类发明专利6项。2010年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第一名。近年来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并获得一、二等奖5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