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城市交通发展战略与策略研究》圆满结题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73

201396日,浙江现代都市建设研究中心委托国内著名的大学研究机构(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以及宁波工程学院),在宁波市住房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主持召开了《宁波市城市交通发展战略与策略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上海交通大学隽志才教授、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刘卫总工程师、上海理工大学韩印教授、宁波市交警局施斌峰副处长、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院杭明升副院长、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夏海明总工程师、浙江现代都市建设研究中心马家双主任、科技处张顺宝处长以及相关课题组成员。

本次会议由中心马家双主任主持。首先,马主任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到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推举产生了项目评审专家组组长;其次,对本课题的研究意义以及立项背景做了简要阐述。在课题汇报阶段,由课题组成员浙江大学孙锋博士对课题的研究内容及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查了课题组提供的《研究报告》,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报告中所提出的解决宁波城市交通问题的战略及策略,能够为宁波城市交通发展方向的制定提供依据;提出的《宁波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五年行动方案》,能够为宁波市近期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研究结论符合宁波实际,成果总体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本课题通过评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