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对我国城市交通的影响研究”圆满结题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67

201376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委托,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在浙江大学紫荆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主持召开了“电动自行车对我国城市交通的影响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刘贺明副司长、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兰荣秘书长兼副总理事长、美国能源基金会孟菲主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赵杰处长、北京工业大学关宏志教授、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李伟主任工程师、宇恒交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王江燕主任、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陈茜总工程师、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谭永朝主任、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刘卫总工程师、浙江大学建工学院陈雪芳党委书记以及交通控制研究室的相关老师及博士后。

本次会议由兰荣秘书长主持。首先,陈雪芳书记对各位领导莅临浙江大学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浙大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项目组提出了殷切希望。其后,兰秘书处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专家,推举产生了项目评审专家组组长;刘贺明副司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本项目的意义以及立项背景做了简要阐述。

在项目汇报阶段,项目负责人王殿海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计划目标和任务分工,总结了项目的研究特点和研究成果。随后,课题组成员孙轶琳老师对课题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课题汇报后,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质询了课题组成员;经过充分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在电动自行车方面空白,整体水平达到国内先进,建议通过评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