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课题启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智能交通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75

2012年2月17日,国家“863”计划主题项目“大城市区域交通协同联动控制关键技术”之课题四“区域交通动态协同优化控制技术”启动会,如期在浙江大学举行。课题各参与单位均选派专家代表参会,包括北京四通智能交通集成有限公司、北京宏德信智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还荣幸请来了浙江大学科研院高新技术部杨世锡部长和建工学院王立忠副院长主持会议第一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由杨部长和王院长分别代表浙江大学和建工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重大和重点国家纵向课题的鼓励政策,并预祝本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项目首席关积珍教授就项目总体情况和科技部的最新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课题在实施阶段应注意的问题。接着课题负责人王殿海教授作了课题开题汇报,介绍课题的总体任务、技术难点等。之后各参与单位分别汇报各自承担子课题的现阶段成果及研究进度安排,并着重讨论了可能遇到的技术难点和需要与其他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的地方。进一步明确了各子课题的任务要求和与课题之间的关系,为下一步研究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会议同时商定了课题各参与单位的沟通协调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