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和公告

会议通知 2022年智能交通行业年终盛典·数智交通管理论坛

发布者:骆皓青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0

20221226-27日,由赛文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盛典即将盛大开幕。本届盛典为期两天,内容涵盖智慧交运、智慧交管、智慧高速、车路协同、智慧停车等多项专业领域。年度盛典同时汇聚了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决策者和行业领军人物等100余位嘉宾,并将开展14场线上分享会,从行业不同角度着眼,复盘2022行业走势以及创新亮点,洞察2023年可以预见的行业机会,可能出现的技术变革。

其中,由智慧交通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承办的“数智交通管理”论坛将在12261330-1705于线上召开。具体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参加(需按照下图扫码注册)。

完整盛典日程请详见“赛文交通网”发布的公众号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ZLketY-nA1h1qkAHkxRV0Q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