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和公告

第九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西湖城市学金奖 “城市交通”征集启事

发布者:俞怡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620

一、第九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征集评选活动

()征集主题

高水平打造综合交通系统,高质量引领城市群发展

()征集要求

已公开发表或未公开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著作、译作均可参评(译著参评需经原作者书面同意);应征作品要围绕主题,观点鲜明,见解独到,论述精辟,论据充分,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论文和研究报告类正文篇幅为800015000字,著作和译作类邮寄作品两部,并提交篇幅为800015000字的内容概要;应征作品均须提交各3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并提供作者信息;每位应征者投稿数量最多不得超过2件,译作须注明原著作者及其简况,作者署名以作品提交时为准。

(三)奖项设置

各征集主题分别设置:钱学森城市学金奖1名,奖金20万元;钱学森城市学金奖提名奖10名,奖金各2万元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全文或摘录编入《城市学研究》刊物。组委会将在“中国城市学年会·2019”上为获奖者颁奖。


二、第九届西湖城市学金奖征集评选活动

征集破解“城市交通问题”的“金点子”

()征集主题

探讨在以城市群推动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促进各种运输方式一体化、集约化发展,加快综合交通系统构建,助力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城市群带动区域发展新模式,征集关于“加快发展综合交通,推动城市群建设”的金点子。

()征集要求

请填写表格(见文末附件),应征点子数量不限。如对点子有图表补充或深化说明,可提交jpgpdf格式的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三)奖项设置

各征集主题共设置:西湖城市学金奖1个,奖金10万元;西湖城市学提名奖20个,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若干名。组委会将在“中国城市学年会·2019”上为获奖者颁奖。


请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应征作品,征集邮箱为csjt@vip.126.com其中“钱奖”应征者需从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urbanchina.org)下载填写《第九届钱学森城市学金奖成果使用授权书》,经本人签名后传真或邮寄给组委会。

征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615日。

活动联系人:戴老师,联系方式:0571-8735706613616718071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307室(杭州师范大学内) 。



附件1.docx

返回原图
/